咸咸咸咸咸刀

瞎叨逼叨不用在意,也算是动画补完一个带着强烈个人强烈主观过激cp论观后感


早年只有人设图和pv时候我就站定瑞受,看完动画当然更加坚定了…【】没啥多说的,反正我就是过激瑞右


以前对主角小队和紫堂真之外的人设基本都没啥感觉也没去了解,然后在突然有一天我发现凹凸火了,整个人震惊.jpg,接着云吃粮磕了点cp,这几天才把动画全部补完了。


观感变化最大的是金和安迷修吧,以前也磕金瑞,然后补了动画我磕起了金X他的后宫团【???

我好像有个习惯就是少年向作品基本都是站主角攻……aotu也没例外。而且我很喜欢小奶狗成长变A的剧情,金我觉得很潜力股【。】


安迷修的话,之前云吃粮吃了一段时间安雷(雷安也看了一点点但当时凭直觉我还是更喜欢安雷)

动画补完我确定我更喜欢安攻,恶心帅骑士攻多美妙啊.jpg

而且不论攻受属性这种,对于他本身我也很喜欢,就是我一定会蛮喜欢的那种类型,可能一直以来对比较温柔正义的角色都很有好感吧。


而且我迷之癖好觉得他走少女攻【??】路线也挺好吃的,但这个属性换成受我就有点雷了……就这么双标ry


然后除了这三个角色我会有点倾向和洁癖之外其他角色或者cp就没太多想法,好吃都能吃,有粮就是爹【



评论(20)
热度(1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